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开局人进电厂,电厂在后面然后延伸上去兵营出工程人,矿场出完后出重工,先出一两次矿车再出要塞,下面再放一个兵营,要塞出完后传下来装七个大头,这样开局就算完成了,然后多出矿车大头不漏怪再补几个矿场,然后再出高科基洛夫吸引仇恨,然后一直装磁能。基洛夫吸引仇恨装车不容易被打,也可以出几个过前期,吸引仇恨就简单多了。
这机场不无极直接就打炸了呀 咋玩呀占领的建筑瞬间被打炸 还有高低落差也不好布置呀 前路不消耗下后边咋打的过
盟军尤里都试了,伤害不够啊,谁能给说说盟军苏军尤里分别用什么用什么打伤害吗?要塞全装光棱不行,装榴弹炮也不行,只要三星坦克一出,直接GG,很难打死,清不掉。
盟军最简单选美国初始大兵进保护单位然后电厂造到最后面然后延伸高地兵营,出6个工程师占领中立单位再造10个大兵占领高地右上方的碉堡,出矿场后先造空制部(伞兵)然后第一个重工造到上面造5个矿车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出精炼器,矿车你得手动控制一下造的速度尽量别卡钱否则精炼器出晚了发育容易跟不上,精炼开始造的时候伞兵就差不多好了,降到门口的碉堡里,这时候凑够10个矿车两个矿场就开始出光棱,然后沿着高地边缘造坦克碉堡让光棱进去,把高地边缘都造满后,造40个矿车,然后再造4个矿场。把上面的重工卖了,在下面造重工出要塞,造围墙把中间的开口堵上,然后拿灰熊把靠近高地的围墙开一个口,要塞堵住口,接下来就无脑了,一直造...
选苏军前面造点磁暴兵然后转鲍里斯(1500.的英雄兵).....之后就是发育无限造鲍里斯等通关了....鲍勃射程远输出高天启近不了身就没了....高坡上造坦克碉堡进天启.......怕被突破基地里面也可以造点碉堡进天启就可以了.....
有个坦克杀手没有模型 是透明的 还有就是闪退
出十几个兵营,不停出鲍里斯,进要塞就可以通关,其他都不行
选苏军,要塞加1500老暴,前期有点难卡钱要塞放点磁能,老暴攻击距离远,有一定数量后三星天启来多少秒多少,挂机都过,
1.小兵进入房子获得电力2..在上面做出矿场,后兵营和重工3.上面稍作防御,后面造光棱和坦克杀手,装进装甲车,一直装到结束4.对于出兵方向,可以用海豚卡着,电脑不会攻击但是会绕路,卡在上出兵口,就可以躺赢了5.难得的好图,对于斩星和蓝雨那两个作者,一个代表作都没有,整天就想着骗钱,大家一起抵制
要塞就一个....一直塞塞到3.星一来就直接被突破了......钱多没啥用....
老暴只能出10个! 要塞能出两个!10波后敌人从正面进攻 上方出兵会绕过你前期在上方造的输出点 !要塞车会乱跑
新版本卡死了要塞不受控制自己乱跑
人家道具都永久,他给你来一个,笑死吃相难看。
一个消耗品没仔细看!小二十块!游戏崩了!道具没!咋不抢钱呢!!!
机场占了守不住,又在拐角没法直接出兵,怎么解啊
吃香真难看,道具一次性的
请用各家反坦克单位装要塞 别拿光棱挂了 光棱反装甲不行天启不会主动打城墙 所以可以用围墙规划天启行走路线
没有坦克杀手没有坦克杀手没有坦克杀手
一局游戏26块 去抢吧 活不起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