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军最简单选美国初始大兵进保护单位然后电厂造到最后面然后延伸高地兵营,出6个工程师占领中立单位再造10个大兵占领高地右上方的碉堡,出矿场后先造空制部(伞兵)然后第一个重工造到上面造5个矿车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出精炼器,矿车你得手动控制一下造的速度尽量别卡钱否则精炼器出晚了发育容易跟不上,精炼开始造的时候伞兵就差不多好了,降到门口的碉堡里,这时候凑够10个矿车两个矿场就开始出光棱,然后沿着高地边缘造坦克碉堡让光棱进去,把高地边缘都造满后,造40个矿车,然后再造4个矿场。把上面的重工卖了,在下面造重工出要塞,造围墙把中间的开口堵上,然后拿灰熊把靠近高地的围墙开一个口,要塞堵住口,接下来就无脑了,一直造重工和幻影装要塞就行了,因为唯一的开口在高地墙边,怪会集中往哪里冲他会自己聚怪的,只需要一直装幻影就过了。
苏军的话前期要难一点,不过中后期简单,前期主要是得多造兵营和动员兵还有战斗碉堡,也是沿着高地边造就能守住前期,第一时间出工业工厂(给矿车降价)然后造围墙堵住中路开口,在右边靠高地墙的地方开口,出要塞然后一直出磁暴兵进要塞来守中期的第二个刷兵点,在这期间高地上的重工一直出矿车和矿场。
经济稳定了,开始爆兵营,然后一直出鲍里斯,用要塞快速装兵原理一直装鲍里斯就过了(快速装兵的方法就是选中兵种发出指令进要塞,后选中要塞狂按S就能让兵快速装车,机械单位不行只有兵种可以)之所以不一开始装鲍里斯是因为他太贵了前期建造速度太慢了,后期用鲍里斯守是因为鲍里斯射程远,当装车数量达到后,卡着路口坦克都打不到要塞就死了,磁能坦克和磁暴兵的射程都太近了要塞不安全就守不住,而且用鲍里斯打的话游戏不卡,后期数量达到后,高地边的战斗碉堡都可以卖了,游戏就会变的很流畅,只需要一直给要塞装鲍里斯就行。
技巧就是别攒兵,10个鲍里斯以下就装车,装的时候要塞狂按S一到两秒就能达到快速装车,你攒一堆的话,你要塞就得狂按很长时间的S这个时候你的要塞会有僵直时间,敌方坦克单位可能趁着你僵直时间就攻进去了,所以别攒太多鲍里斯,就一直出一直装是最好的,这样的话可以把快速装车的僵直时间避过去,苏军是越到后期就越好打,因为鲍里斯打坦克太快了,最后两个BOSS坦克连3秒都撑不到就被打爆了,但是前期就很紧张,因为苏军的矿车太S.B了,得手动调整,所以前期经济也紧张,好在可以拿磁暴兵过度,再过渡期要塞掉血属于正常,我中期的要塞卡着右侧路口都被打成半血,后面进鲍里斯就好打了,因为射程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