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前言:荣誉值作为战役内的稀有资源,可以用来兑换一些材料和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在通关最后一章后可以把剩余未消耗完的荣誉带进下一周目(支持多周目,没有限制)。以下是获得途径第一章1:彩蛋 主线任务-清剿鱼人 在农场的尽头有一座娜迦的产卵之地。先杀死看守的娜迦暴徒,然后产卵之地就会接着训练娜迦暴徒。这个时候只需静待它完成训练,并杀死训练出来的单位,连续两次后再摧毁掉产卵之地,将获得隐藏成就并奖励荣誉值。2:彩蛋 支线任务-美味的葡萄 表面上是只需要收集5串葡萄,但实际地图上有6颗葡萄树。这并不是设计上的失误,当你持有六串葡萄并返回任务接取点,并提交任务将获得隐藏成就并奖励荣誉值。3:彩蛋 支线任务-珊...
第一章打完不自动跳下一章,退出从主目录进装备,金钱,荣誉都清空了,咋玩
1.剧情。首先,虽然穿越这个体裁有些老套,但对于魔兽来说,特别是放在伊利丹这个人物身上,还是会让人觉得耳目一新。但整个战役除第一章和最后一章结尾以外,穿越人身为伊利丹并没有作出特别明显的作为,以至于我在整个战役游玩中时常忘记伊利丹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只是一个预见未来,决心改变未来,决心改头换面的伊利丹。其次,剧情对于玛法里奥的塑造,实在是过于仓促,从一个大德鲁伊到大贤者的思想行为的转变,仅仅只是因为被灌注了含有永恒之水力量的泉水,玛法里奥的使命中法里奥的转变还是在其黑暗之声的影响下一步步实现。(虽然我还是觉得过于快速)但同样的力量,伊利丹在思想行为上却丝毫未受影响。之后种种更是看得令人尴尬,便...
第五章中塞纳留斯打不过啊。是装备不对还是技术问题??
有不懂的地方随便问。
前几章还行,尤其天气变化和环境设计感觉不错,但是金币给的太扣了,普通玩家一点自主购买装备的可能都没有,给的东西都是规定好的一样,感觉无聊。还有第一章的美人鱼那么强吗?塞纳留斯吃血包直接把我眩晕,然后血包出现在人家脚下????第五章车队直接给我无语,玩个游戏气的不行
有一点我感到奇怪,第一章结束前那三个类似关卡的装置有什么用吗,我卡在那里进不去最后的任务,我其他任务都做完了,希望作者解答一下。
第一章的美人鱼可以招3个水元素,可以一直刷
我真想问一下作者,真的有体验被抢金币被卡位的感觉吗?珊蒂斯车队还特别喜欢围着伊利丹转,先不说卡位,直接冲到最前面,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成玩家可以操控呢?这样既可以手动调整珊蒂斯以及车队站位防护兽人偷袭,又可以让2人组在前面探路?弄个1.5秒连点不说还会阶段性自动跟随,这么费力的东西干嘛要设计啊?
我是小氪(买了最便宜的宠物,小金币袋子和知识书),选择噩梦难度,前面有几个章磨一磨还能过,但是到了最后基尔加丹,这玩意儿只要到半血左右就开始召唤能量装置,一堆小怪出来把英雄眩晕到死(反复读档反复打,召唤树人和毁灭拉开也不行,因为英雄就算把能量装置拆了,也基本要被小怪打死了)。最关键的是,这个半血召唤能量装置的机制会一直触发,就是一旦掉到半血就触发,相当于触发了一次以后,boss血量缓慢抬升,当你再次把血量打到一半以下后又再次触发(应该有内置冷却,但是很短),求解释。
买了一个金币小礼包全图,一晚上终于通关了,前面几章挺有意思,支线和剧情不错,后期就是刷刷刷了,希望添加点支线
二周目不能继承上把的武器什么的吗,荣誉值进阶个神器一下全没了
打boss时可以频繁存档,如:在下一次神符刷新前快速存档。只要是boss吃神符了,马上读档,强制不让boss吃神符,然后用伊利丹Q技能慢慢磨
剧情推完了,伊利丹还是单身汪,玛法里奥变极端种族主义者,玛维,珊蒂斯毫无纯在感,开局双神器,重头砍到尾
很好玩 强烈要求作者抓紧出第二部 很喜欢
平台进入加载地图界面就会自动显示如果在地图中出现字体重叠情况,请打开......"这个提示如何不显示?玩战役很难受,加载存档并不会使这句提示消失,一直显示在上面。
有很多装备合成的主要的那个找不到
第五关我真的是福利,自动跟着伊利丹,一直卡我位,AI宛如智障
第六章打完强盗怎么回基地??
第四关里面的那个挑战三分钟,根本活不下来
第七章两个尖塔激活后,任务无法完成,无法过桥,卡死在剧情
最低级难度偏高,像是逼着人充钱似得
我真的很想念 whorsyourdaddy。买图我是完全没意见的,但是买到图后,被卡关,还得考虑氪强力道具来解决,真的感觉很不好,我宁可图卖的贵一点。
哥,这个基尔加丹怎么打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