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问一下作者,真的有体验被抢金币被卡位的感觉吗?珊蒂斯车队还特别喜欢围着伊利丹转,先不说卡位,直接冲到最前面,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成玩家可以操控呢?这样既可以手动调整珊蒂斯以及车队站位防护兽人偷袭,又可以让2人组在前面探路?弄个1.5秒连点不说还会阶段性自动跟随,这么费力的东西干嘛要设计啊?
作者:天际地图类型: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