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我一开始花了半小时正常打,每次在黑色基洛夫打不过,花了16块买了个机器人结果无敌站撸,一点体验感都没,后面尝试打掉困难油桶也一样无敌站撸,浪费时间 跟过家家一样,总结要么过不了 要么无敌站打没体验感,落差真大!
零氪党的话,这个图点都不要点,抽主角的几率超低,又不能存档,根本没法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