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黑鹰一来,3级防空炮就像摆设,打不动是什么鬼啊!
基地强化10就是无敌的,再多的飞机地面部队都打不掉血。中期英雄兵能放炸弹秒基地。无脑的强化9个3级三防控和9个3级磁暴塔光凌无脑过
只能撑到黑鹰那一波,有打过的来分享一下攻略
前期就下一座一级巨炮放靠铁幕的第一个十字路口,然后对着自己铁幕(基地)前的一块小空地强制攻击,再买一个2级巨炮强制打第一个十字路口靠自己基地的必经路口,然后不用管了。之后有钱就买那个15000的防御buff给铁幕叠到10(越多越好,叠到20层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打不动),防空前期买4次5000的防空炮阵地放铁幕基地边上,外加10个左右的1级防空炮(这些普通防空炮和1级防空炮中期就可以全卖了,没用),剩下的就全做(3级巨炮1个4个3级磁暴线圈N个3级防空炮)放金字塔的第二个十字路口边上(偏中心的位置扎堆放,因为攻击buff是33的格子,放的松散就浪费了),有钱就买攻击buff叠到20层,然后再给防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