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视频已发布,仅供参考B站:桃子的阿狸1988抖音:桃子的阿狸大体思路和之前的一致,碉堡可以适当让开中间行进的道路,摆在两侧。海蝎注意拉扯,在有空军的波次再往前,尽量保存战力。路口很小,可以用围墙控制电脑的行动路线,尤其是对没有破围墙单位的波次格外好用。
通关视频已发布B站:桃子的阿狸1988抖音:桃子的阿狸彩蛋是把四个喷泉(油田后面两个,前方地块两个)打掉送个自动发射的核弹。三排磁能碉堡即可守住地面。防空用防空炮配合煤球可以应对登月火箭兵,如果有闲暇,也可以在心灵突击队波次后在两侧出海蝎,这样防空的压力会更小一些。后期可以把海蝎前压提前拦截飞碟和基洛夫。可以出武装直升机对付电脑的磁能和磁电,避免阵地受损。
履带车那波会有少数带无敌的怎么过?
打个2波来尤尼改你让苏俄用头守啊。
我咋看不见这图就是改的苏军防守1.....
打了三天 火箭兵一直没过去,四个水井打了 有核弹支援 但是火箭兵这波 还是过不去啊
火箭兵登月是人守的?
辐射工兵进碉堡还不攻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hjE6QEU9?vdsourcee6b83c7b5c9191be87b4d0de63a59ea5我为之前的发言向作者道歉,这波小围墙确实拓展了防守思路
一万个犀牛基洛夫禁了拿头打 一万个登月点300个防空也防不住
三层防空炮一直补加上防空车守得住飞行兵,后面两三层碉堡磁能守得住地面,两侧放磁能或者防空车,飞碟一过来就守不住,直接攻击后方,零星打三星太难了,而且还很卡,卡的攻击很慢。
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把要塞弄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