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美加墨之杯

征战美加墨之杯
征战美加墨之杯

作者:喆喆嚞嚞
地图类型:防守

其他
8.0
评分人数不足10人当前版本: -
立即体验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到PC端打开
立即体验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到PC端打开

KK对战平台社区使用协议

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盟军单通了,打的增强版,前期占完家里的油田,就把路口摆一排坦

盟军单通了,打的增强版,前期占完家里的油田,就把路口摆一排坦克碉堡 进光棱坦克, 然后造爱国者防空,多造一些,把家里摆的无死角,同一时间可以造点幻影,前期堵堵路口,然后就是凑钱买世界杯,会给要塞,机甲,装满重装大兵 路口就能守住了,然后就是等CD买世界杯, 抽空可以用飞机带着间谍去偷星,多带一些,对面会控制你间谍,可能得多送几批过去才能进去。然后就可以挂机等赢了

最难的盟军也通关了

这个图的难度就是开局不能造s的兵种 没有科技哨所 只能抽世界杯 所以玩尤里会简单点 尤里有回收站 抽一次然后进回收站之后就可以解锁科技后面就简单了 盟军海豚无视玛雅塔可以去堵无畏战舰 一定要选增强版不然建造速度太慢了 前期就用幻影守就行了 前期防守压力也不大 防空可以出点重装大兵加要塞 过不了的想想自己的问题 最后大机器人永远的神

这个作者给个赞

这个作者的图系列目前是我在KK玩的最爽的,没有花里胡哨的,比如那个单人抽卡防守,一直就是换皮,换兵种当主力。不氪金玩不了,氪金就是浪费时间等待。1:开局选德国,带2个盟友,手残的速度拉慢一点,出要塞,前期要塞里面1个海豹,4个重装,每个路口2个,右下前期不用管。然后出3个飞机,带15个间谍,去偷钱偷星。2:等到世界杯出来,大机器人去右上,那边一直会有敌人要塞,我们的要塞守不住。飞天要塞去左上一直巡逻,不落地就行,但是要注意中间有2波防空的敌人,左下我用光临坦克进坦克堡垒,再加2个基础要塞就行。然后最大的那个要塞在左上路口的右边斜坡上3:基地正下面可以出船厂,这样左下的怪会去打船厂,就会被左下的...

还是挺有难度的

敌方玛雅光棱塔范围太大了,束手束脚,玛雅光棱塔无非就是禁止压出兵点位,感觉没必要范围那么大

互联网为什么游戏会崩溃

为什么游戏老会崩溃啊啊啊啊

增强版有简单模式可以选择搭配,原版较难

打不过的在玩法设置旁,地图MOD里点击够选增强版,给电脑选英韩,玩家选苏军尤里或者厉害的德法盟军。

增强版会错误

为什么点增强版会错误

尤里单通攻略

电脑选盟军,出了尤里X,直接强制召唤自己同盟军的盟军主基地,然后开始出光能,守2边主路,出幻想守下边海上,等世界杯好了,直接回收,然后懂的都懂,坐等通关。

弄两个冷酷电脑就很简单了

弄两个冷酷电脑,分担下前期,基本就能通了 有没有S科技都没关系

1111111111111111111

联网玩家会掉线1111111111111

合作伙伴
friendfriend
KK公众号
friend
KK营地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