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有盟军实验室苏军实验室尤里实验室才能建造特殊的科技建筑,特殊的科技建筑有一级二级三级,第三级的需要9W,能解锁W栏的防御建筑,三级防御建筑的攻击力和攻击距离都是十倍。最终BOSS是大型黑鹰战机,血量和玄武差不多,一架8.2W,它的解锁方式是打掉四角的建筑。注意的是超时空可以传送大神盾和大玄武,大神盾能够对地反击,它不单单是防空。注意不要在早期惹到玄武,他们是循环路径的。W栏三级防御建筑的苏军防空2W搭配上铁幕,应对唯一兵种BOSS轻轻松松。W栏三级防御建筑的磁暴线圈5W有唯一的EMP控制,但是建造唯一。抽卡防守和大闯关的侧重不同,要把要塞权重降低,这张地图还是比较简单的,并且强调防守抽卡。
防空车7级。。。升级了2小时还是没有8级,满屏幕怪让他打。。。。。。。。出问题了吧?
兄弟们,不能单人玩,一二三级建筑一定要开几个冷酷敌人的电脑队友才能出现。惊喜!!!最普通的那个机枪碉堡是无敌的(除了谭雅这种建筑秒杀)!!!大家一定要建很多(你就建吧,可以无限扩展全图可以建筑的地方,到巨炮那些位置都行),把路封起来发展,不然抽不到好东西,就等着被虐吧。
塔防科技建筑搁那呢....
四面八方铺天盖地的咋防
前期打法:加点电脑人,周围一圈围上机枪碉堡,然后刷几个星航要塞速度练到满级(我练了4个),把基地装进去,然后把高价值的东西卖掉,这样飞机只会打碉堡。在出飞机的间隙挪动要塞里面的东西,多练一些高等级的。中期注意:敌方飞机速度很快,1,2,3级的防空炮建了十几个也不好防,干脆让所有要塞都飞起来,省的突然暴毙(多练点煤球车)。这时候可以发展建筑了,可以随便出。如何打boss神盾:刷个基地车,带个要塞护航(注意不要打到boss神盾),把基地车在高地展开,建造个3级磁暴电圈,这样可以把boss神盾打死。也可以每个boss神盾电一下,然后要塞上去干掉。如何应对boss黑鹰:刷个空指部,出个尤里x,把学院附...
提个小建议,为什么不能搞成可以单人玩的呢,一个人一个高地不行吗,只有一个入口,这样还好点,四面八方来,联机直接卡掉线了,
开局先搞矿场,每堆矿搞满。。然后别在基地建,去二层,4个二层都可以。小心太靠悬崖巨炮能打到,几乎没人打的。。。然后你就随便发展了。
轻轻松松通关,没的一点压力。。。。
防空全防住就别想了 那个骇人空袭根本不是给人防的 得一堆高级煤球才行开局拉中减少防御面积超时空是必须有的 杀大巡航用 不嫌费劲三级巨炮也能磨死灭了大巡航点一万个超时空军团冻飞机 这样防空压力大大缩减 boss也能冻防御塔最好使的5000的一坨防空炮 boss得打半天
前期就造1级巨炮和一级防空。不要造2级和三级巨炮会打到巡逻要塞。中期补二级磁暴塔。练几个8级飞行兵和黑鹰战机。后期配合三级磁暴塔打掉海上的。打黑鹰BOSS造个20个三级防空就过了
磁能坦克太脆了,不能进要塞和巨炮要塞,太难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