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我从开始造防空一直造到基洛夫出来,两边都快摆满了防空都过不去最后基洛夫,这不充钱能玩?
真是的。会做图吗?你就做
咋现在都是不往里面氪就玩不了得游戏了么,一个一个的,全是要充钱才能玩的图
卖道具,
有高手指点怎么过吗?基洛夫来了就结束了
我从来不喷人 这个图让我忍不住 我兵还没出来 对面都家了 你会建你奶的图
25个牛车,10个矿场,多做点光灵塔和防空炮,装上50个坦杀,剩下全装防空车,就过了
打了好几天,大光棱那关卡人啊
怪物仇恨会拆塔,留的有两格宽的路,会把塔全打完,造东西就不能造塔,造塔就不能造东西,怪物攻击那么密集还卡钱,给的钱只能一直造塔,但是地面不对只能靠要塞打,那么多基洛夫没有海军,光砸下来就能死一片。
好难啊,坦克飞行一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