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玩了一会,感觉形式很新颖,但是觉得刷难度上去会不会太费时间了。而且刷上去哪怕刷到N20,感觉没啥成就感。。
每次都要去营地买宠物再开 非常麻烦
我打了积分级 咋过几天就在打就全没了
作者大大,请问泰坦基石有啥用?
感觉ai托管不如整一个两人一起玩一人控两个 只有大米可以考虑加几章单独的boss战 一整块打一个boss打死了再下一个那种 纯单机还是少了点意思
作者,请问泰坦基石有啥用啊?
法系打英雄甲有减伤?伤害不如物理系一根啊。。。物理系有破甲,轻松破到增伤70,英雄攻击普攻打英雄甲也没减伤,法系想增伤还得带个CD比命长,血量护甲都很低的抽象前排,重点是技能打BOOS身上刮得不行...
每次都要去营地买宠物再开 非常麻烦
平台的快捷施法用不了,作者能不能优化一下
水!!!!!!!!!!!!!!!!!!!!!
好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 玩着玩着 再进营地章节进去就黑屏了 其他章节就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