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本战役在用1.31测试时,第4关,第6关出现了卡退的情况,如果你在游玩时也遇到这种情况,请加群:667597870,群内有单机版获得途径。
前面几章有一说一 做的还起码能玩 就最后一章 又臭又长 还有那最终BOSS 你就打吧 一打一个不吱声 高血压都给你打出来 起码死5次 召5波怪 那什么圣天使 又是45秒无敌 没血了 还带疾风步 你就打吧
我就想知道,第三关设计那个剑圣有鸡毛用?把把因为他阵亡翻车
先升级科技,拉扯着打。等存100人口,配合车子拆兵营,对面多塔,慢慢推。
第一张提米任务,石头是无敌的,洞穴怎么进?游戏胜利你口令搞个简单点的或者在任务里搞个提示不行么?那么长谁记得住你弹幕发的啥?
暗流涌动那个动画节章进不去 直接崩溃了
不知道是bug还是啥 进入第二章后保存切换单机开启全图回到kk主线任务没了 对面也不进攻 支线都打完了 剩下三家和青色剑圣家没推 这是要重新玩的节奏吗0.0 有点太无聊就退了
最后一张打到一半保存会崩溃。。。
打完BOSS读取到下一章就崩了?
加血个希望加麻了!我是打不动他,召唤的也打不动我!最后pass了!种族加的不错,多种族操作兵种爽的!sl时候容易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