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KK对战平台! 本社区旨在为玩家提供友好和谐的讨论环境,供大家探讨想法提出游戏建议角色扮演,以及与其他玩家探讨RPG游戏其他任何方面的内容。只有当参与讨论的所有用户都能尊重并礼貌对待他人时,社区讨论区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因此,我们要求您参与讨论时能文明规范自己的言行。 下面列出的规范和规则阐明了我们希望您的行为举止如何以及您能希望其他社区成员的行为举止如何。注意,下述规范并非没有遗漏,也未必涵盖所有不当行为。因此,社区管理员具有完全的判断力,指出他们觉得那些行为是不当的。游戏内受到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的处罚也总是会导致到社区账号的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您使用本社区是一种权限,而并非权利...
由于我是花仙魔法使的(南极陆地行走的一种禽类)交流工具被ban。最新的一部将在2024年5月20日之后发布基于自愿。希望大家可以在微量信息上给原作者点金币来买糖吃。
欢迎关注作者的b站号:我是花仙魔法使1b站有数个通关视频,可以借鉴他们的打法可以了解到战役和地图的详细内容也可以在百度贴吧-魔兽战役吧找到我系列战役:花季的阴影,血色征程,邪恶重现,逐梦之歌,光影相随,埃拉夏西:起源
巫妖王17525的血,2185的蓝,混乱攻击223-23325 ,护甲25还带召唤魔法免疫护卫你要主角怎么打?玩个毛线啊。你要能过我!!!!!!
直接去找中间的巨魔,然后去巨魔下面的水泉抗住亡灵五家第一波进攻,打完直接去拆左下角的亡灵,先平推,推的差不多直接杀农民拆基地,然后继续这样拆右边邻居的亡灵,然后继续拆,就很简单,控好5英雄,特别是sm图腾还有英雄cd好就放技能,最终boss的时候造6个牛头人围着打死,然后其他兵种随意,必须要牛头人!有眩晕,必须要把那boss控到死,不然打不死,记得打之前存档,运气好就是晕到死,运气不好就读档重来看情况。
第九章怎么打,一打三。亚山出兵什么都被耗死,感觉电脑开图一打对面救援就来了,又一直打我基地兵都起不来又被耗完
抢夺圣光那一章的亡灵英雄太弱鸡了,圣骑阵营一言不合,乌央乌央一大队人马打过来,远程兵伤害又高,一条冰龙撑不过三秒,两条冰龙只能冲过去换一只小炮,这亡灵的兵又贵又不好用,英雄也是弱鸡没啥有用的技能。但凡换成主角亚山,或者何晓树,一个大吸就吸干了。整这弱鸡单体减攻防,大招吸血,吸半天,小炮轰一发就白吸了。
作为一个老玩家13关我愿称之为脑血suan爆炸关 一波防守下来60人口我看评论让我打左下角不死族基地 拿啥打下来?需要操作我们又不是职业玩家,大众玩家有什么牛逼操作啊,一个个站着说话不腰疼,需要操作我们只是普通玩家,普通玩家没有活路啊。
第三次打了,各种通关套路都滥记于心了,第一次裸装备过,第二次有装备但12和13关跳过了,第三次按顺序全过了为了拿到6个战役的纪念球,效果是10点攻击,20点力敏智,500点生命和魔法,【好像是】光影纪念球是基地上的雕像,合成是在基地下,就是入口那块有一个紫水晶,整体没啥难度,12,13关多打几次就知道咋打了,作者的战役特色不是快攻就是防守反击,没有打发展的,发展你会发现你的矿根本不够,合理利用王的技能随便打,除了12关续航少,有点废操作,要芬妮经常用神圣之光奶,13关去中间任务后根本没难度,5个王更随便打,新英雄还是清兵王者,大招兵的血厚的一批,那些说打不过的一是根本没咋玩过这作者的战役,而且...
最后收集的那些 怎么合成神装
给一些操作水平一般玩家一个不费劲的通关方式,点击右上角的更多选择设置中游戏路径点击浏览,选择黑色魔兽右键打开就是完全单机可以开挂的,再也不需要担心一个章节打两小时拆塔就占一个半小时,水平高的玩家自行忽略
魔免还召唤一堆小弟,造塔会直接删除,最后还要保护那个900血的女妖
血色征程纪念球在哪一关啊 通关了 但是少一个球啊
这一战役中左上基地基本不会被入侵,闷声发展科技便可。关于支线任务【空天战舰】的4个零件碎片大抵分别在10点钟12点钟4点钟以及7点钟方向。在右下基地的右边出口可以在前线建造哨塔以拖延地处右翼的不死族基地,集中兵力防守左翼战线。不死族的进攻兵力配置似乎会随着玩家的配置而发生改变,我主要兵力是狮鹫骑士搭配少量牧师以及骑士,这个时候敌方不死族的穴居恶魔占比就明显增多,不过试验和尝试不足,就不予多言了。等拖到右上支援基地的部队发展齐全后就可以伺机发起进攻了,三座不死族基地优先攻击左下,由于中间不死族地势险峻而且上方还有一个小的不死族巫师基地,右边不死族也离得太远便不做考虑。然而还不能直接拉上去,三座不...
不会做图建议不做做的什么垃圾电脑能玩城市化金钱无限还能卡位你第二关给墓地无敌干什么?服务不会作图建议别几把做没你那破无敌我早就乱杀了 还给电脑无限金钱有够脑残的
最后一关合成求在哪?
被对方完虐,操作不来啊。对方英雄咋那么肉啊?
心态崩了。。。。。。。。。。。。。。。
第6章有点难最后要连续打两个BOOS第一个勉强能打死打死第二个马上就来了蓝根本不够技能都放不出来硬抗只有等死
一个接一个超模英雄,怎么玩
我吧作者全部的战役都玩通关了.总结下来就是前面几关都是带兵打越到后面基本上就是RPG.这图的最后一关我玩这也没你们说的这么难啊.4英雄完全就够打前面的几个boss了巫妖王还是要飞艇眩晕下的.前面都是rpg随便玩
11章最后的boss怎么打啊,打了半天就是过不了
一阵子没玩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怎么调
如题,晃得眼睛疼还看不清地形和单位。
首先这不是个RPG的战役,玩作者的战役你应该也清楚,该老老实实出兵就别嫌浪费时间,后面有几关确实难守,但也不至于说玩不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十四章,亡灵的攻势确实凶,建议多存点飞艇先把那些塔尖都拆了,再慢慢推进,地图下面那个答题的全对给的是加4的大法师戒指,自带个辉煌光环,全英雄加1属性,一般属性书都给亚山比较好,最后打巫妖王就亚山自己,有点耐心还是好打的,那些说打不了的只是你玩简单的战役玩多了而已
第8关求解。太难了啊
第三章怎么上去打boss艾拉切啊?他站在山上,我上不去啊
你们发现没有 这个英雄 画质 真的看了 说不清的变扭 。 说的话 还让人恶心。 这模型是我见过最恶心的
只打开了一哥们 另外一个找不到啊...
我看视频,视频的兵,比我的少得多啊。不是一个版本吗?
下半边图的怪全部清完了都不让进去,是有机关吗,全图都逛遍了都没看到,求解
夺取圣光搞什么兵种啊 一直被压在家门口 三家电脑更玩家操控一样 上来两个龙鹰控冰龙 骑士卡的蜘蛛过不去 加强版胖子打不过两个骑士 然后小炮就点塔 黑龙被两个弓箭手当玩具点
实在打不过了兄弟们来个人救救孩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