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小伙伴打过几把,我们都早早的倒在了前期。
后续自己单机试玩了一下,一个人打了大概有3个小时。因为没有小怪,也没有通关。
使用的是唯一的仙族,技能是暴风雪和冰甲还有个攻击触发伤害的。技能格折扇是挂钩的,所以尽量走折扇。
q技能很强,后期暴击起来了都是靠他打输出。
先说一下游戏的问题。首先我已经是在试玩模式的N1了,技能都刷满了。装备都是S级,去打地府没办法做到很快清理掉。只能拉拉扯扯的打,打一只怪至少要用4~6次Q技能。打boss不是难事,因为boss的回血机制应该是取消掉了,慢慢堆尸体也能堆死。但如果要兼顾守家,我感觉就来不及了。我感觉数值是很大的问题,曾经也有个地图给我一样的感觉(幸福村的故事),流程都是不错哦,技能设计的也很好。就是数值太杀时间了,而且我有幸的触发了玄武,不知道玄武是什么机制,白虎都是秒杀的,玄武一碰我就秒跪。
体验不是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