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战还结盟,我是真的服,明明有结盟的模式不去打,反而是去混战玩结盟,怎么现实过的不如意,然后想到游戏里多打一,让自己享受快感是吧。
还某一些人还玩上三国,十八路诸侯讨董,现在不是有一个图吗,是三国类型你怎么不去玩那个。并且还宣战上了,我不知道怎么说,带一堆被我打残的人来跟我打,我本以为那些残的人会直接退的(是前期就有两个被打残了),谁知道被反咬了,然后被5个人牵制住然后输了(我算是打全图了,因为还有两家被我打没了),所以各位一定要平推到底,
作者:懒羊羊当大厨地图类型: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