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了转生达成的条件了。
挂机模式要升到240J之后才可以;
别高兴得太早噢,解锁新得符文栏需要转生两次才可以噢;
我玩了220个小时,挂机时间至少200小时,现在刚刚升到200级

那根据我的游戏经验来说,挂机时长250小时到300小时“应该”就能升到240级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那么重头戏来了噢,总共可以转生10次呢!!!
而且转生次数越多,升级效率也越高哟!!!而且掉符文的几率也越高!
越转生就越厉害了呢!![[[e:girl:kiss]]](http://up5.nosdn.127.net/0/4/dz/emotions/girl/kiss.png)
简单的计算一下
10次转生也只需要挂机几千个小时而已,一天有足足24小时噢,只要你坚持24小时挂机的话,那就只需要100天左右的时间嘛,算下来4个月不到而已,你们说作者好不好,贴不贴心呐![[[e:girl:kiss]]](http://up5.nosdn.127.net/0/4/dz/emotions/girl/kiss.png)
![[[e:girl:kiss]]](http://up5.nosdn.127.net/0/4/dz/emotions/girl/kiss.png)
![[[e:girl:kiss]]](http://up5.nosdn.127.net/0/4/dz/emotions/girl/kiss.png)
作者可真是个超级小天才()呢,我要给他一个狠狠的赞()!然后亲切的问候一下作者的整个family![[[e:bmmm:heart]]](http://up5.nosdn.127.net/4/dz/web/heart.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