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单刷到疯狂 7
一个g感觉。。枯燥无趣没有动力。
装备刷新太烂,需要重复刷一个图去刷装备,装备属性烂的时候烂的不像话,4套装备。要刷多少次。不觉得很难受吗。就不能出个刷新属性的选项。
装备18以上的强化石更是难受,刷一次才给1个2个,5个强化一次,为了个强化石而且提提升不大的属性让人重复去刷一个图几十次,怎么想的
这是割草图不是养成发育图。明明做的不错。缺虎头鼠尾。
还有最受吐槽的天赋点。好家伙 刷三次基本才能点一下。越往后要的越多。这图是打算让人什么也不做刷俩个月的天赋点吗?
明明是新图。现在直接没人玩了。到底怎么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