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是木房开局或骑士开局,盗贼给狼刷一会要不会起来,就说玩不了。然后就骑士杀狼结束,4分钟一局有意思么?真是一些心态差的人才会这样虐狼。
结束一局出来就提人,呵呵真服了这些自我满足的人。
作者:风云地图类型: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