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武器都试过了,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远程只有加特林还行,其他的远程武器都是拆解掉的,没什么屌用。
近战只有钩子和武士刀厉害。钩子是0.5s的攻速,但是攻击力太低,配合火和电的攻击特效,无论是打小怪还是打boss都没有武士刀好用。满配的武士刀是1s的攻速。100的攻击。武器大师(平a是有两下普攻的)配上武士刀是最猛的。需要五级攻速和五级伤害,另外我会点五级血量和五级抗伤,站撸一切。(假如没有防火衣服和放毒面具,还是得小心点。打boss还是拿狙打比较好。这里的boss是可以拉仇恨的。我是从来不点疗养的,感觉疗养这个东西有点蠢。)
另外说一下陷阱,陷进其实都还行,但是需要的资源有点费力气。假如有耐心慢慢收集慢慢玩,可以在打老李和最后天堂的时候布置一下。
物资方面,螺丝是不够用的,加特林需要50个,发电机要10个,所以能够造出来的发电机不多,其他其实都还行。(子弹是够的,一局上万颗,根本用不完。真不行就再买点。)
人物方面,不是太清楚,没有ssr的英雄。但是感觉不会比武器大师厉害,因为枪械不强。打拳的就是个笑话。既是加强了也是。
蓝图的话,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出加强防弹衣?还有,会不会出更厉害的刀具,枪械或者防具?比如长枪,长剑,大刀之类的。
(9.9)补充一下:
难六的最后一个boss,手持加特林打它不掉一丝血,只能上去生劈它,差点死掉了,这算bug么?
消音器对加特林没有加成,伤害是160爆头是256还是260来着,记不住了。
我觉得是不是可以出一个锁物品的功能,防止把加特林分解掉,不然来回切换背包,小心翼翼的,一点也不丝滑。
陷阱的价格太高了,我一把两个半小时,大概16000的钱,铺不了多少东西,可以再调低一点点。
n5以下,一命通关,机械加特林很好用(放地上的那个),难六守天堂,屌用没有,冲过来的怪都是大个子。
还有,谁知道老巢的任务怎么完成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