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片慢慢看,,,
10个加特林,迷宫我个人这样造还不错,这个看个人怎么容易过关怎么造,,图片上我早反伤墙是因为好看= =,所以还是电墙好,至少造三层电墙因为N5墙很容易破掉,造加特林的地方周围一定要有三层电墙,不然在两层或以下的墙里造机械加特林会被BOSS打到,两下就没了!!就是这么简单
作者:稀饭地图类型: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