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啊!新建议,作者请看

建议以后多做些类似“军事基地”的副本,实在太有趣了,另外,地铁副本也是很有趣。

稍有小建议1.食物有些溢出了,如果废料也有用,就不会觉得数量溢出的物品没用了。比如,在关卡1初生车车那,加入个“人类聚集地”功能--其实就是很简单的功能:可以花1个汽油或直接简化为100金币,发“广播”,广播有概率招募到1位幸存者工人,这位幸存者有2个功能,或者说是2个技能。

技能1是“自动砍树”,也就是生存地图通用的--矿工,能帮你砍树挖木。但消耗你的聚集地资源--多1人份的食物、水。耗光就会饿死。

技能2是"派出种地”,能派出种地,每1分钟一轮外出,收获一波资源回来(建议只能收获少量几种资源,不然没意思了,注意,千万别能获取食物,食物很关键的,只能由玩家获取,不能靠种地获取,或者你想一想这个叫“铁匠摊打铁”好还是“经营武器摊”什么。做法很简单,就是按下这个技能的按钮,就能派TA去做事,每分钟获得一波少量资源,这个资源千万不能是食物、水。)。

你可以招募100位幸存者工人,但食物消耗是100倍,100人份,如果食物与人口的配比不正确,就会死掉一大片。

从此,玩家遇到食物就会抢,而不会乱丢了。符合末世食物很珍贵的原则。而食物,是玩家你1人去收获的,而不是招募到的幸存者工人去获取。不然没意思。

3.此外,我觉得,应该加入幸存者工人建造堡垒功能,也就是,用AI操作幸存者,若不派他去砍树,那就派去“建造”,他会“建造”个防御塔在车车下方的那片空地上,该防御塔模样可以做成城堡样子,其实本质是人类聚集地,玩家多余的食物可以投资进去。防守模式,僵尸会首先进攻人类聚集地,而4个玩家皆可建造自己的人类聚集地,僵尸优先向4聚集地进攻,随后才进攻车车。另外,我觉得应该删掉生存模式,出生存模式不是让别人玩几天就弃坑吗?因为直接一次性把剧情玩完没了追求了哦。但如果你是防守模式,别人就有时间限制,于是后续内容一直保持着神秘感。于是一直肝下去...

话归正题,城堡怎么升级?幸存者砍城堡一刀,MP就+1,MP达100时,升级堡垒。起初是,人类聚集地→堡垒→城池→王城→帝皇宫→工业革命机油堡垒→机械化堡垒→星际堡垒→仙宫→神迹→位面...(星际堡垒什么的,你可以忽略,咳咳,我只是想说,最好弄能无限升级,玩家有追求,就会无限玩下去,而不是玩完剧情就弃坑。其实也无需无限升级,定个15~20个名词就行,可以参考上述,也可以参考第N次工业革命,技术升级。)

PS:其实就是个小功能,相当于制作一个副本的难度。让玩家获得到的多余物资可以投入"人类聚集地"中,让人类聚集地得以发展,变城堡,变工业革命机油堡垒,变机械化堡垒,之后还能变星际堡垒,咳咳。。。

希望作者能一直更新下去,若出新氪道具我会氪以支持的。

地球生存日之死亡之路

作者:稀饭
地图类型:生存

单机科幻组队合作
8.8
592名玩家评分当前版本: -
立即体验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到PC端打开
立即体验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到PC端打开
  • 地图说明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friendfriend
KK公众号
friend
KK营地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