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点心得

    发一点N6N7的心得吧,最近发现有一部分级别低的小伙伴一直八波崩盘,下面是自己一些心得,希望看了对你有点用处!

    N6N7不建议打普通、深渊、狂暴、奥利给,直接开梦魇,梦魇应该是这些模式里最简单的(最重要的就是这模式不用买太多木头,技能突破后期觉醒都需要很多木头),适合刷无尽。不是每次开局都得拿到隐藏恶魔或者安娜,还有一大部分英雄开局相当犀利(譬如说巫妖、娜迦),如果氪金多的话还有很多英雄可以,拿到英雄迅速强化技能给深渊装备(不要小看一个小小的深渊装备,往往就差那么一点血你就是打不死BOSS)做空投,把魔法怪全叫出来(有的小伙伴害怕魔法怪加成,其实没必要,发育全靠五星,爆出几个装备笑死了)。重点来了,别叫金币(除非队友英雄强势你叫金币,否则护甲加成能坑死队友)

    别做投资,先快速攒2万金币,当你祖传金币转化成装备的时候迅速无伤做出来一个EX,一般三波就能做出来,看运气,运气好开局装备箱子开出一个三S立刻就能做一个EX,有第一个EX才有机会把魔法怪全做掉(我一般不管什么模式开局八只魔法怪全叫出来,别问为什么我的是八个,氪点金你也可以哦,不管几个全叫出来,五星越多发育越顺畅五星一个好几千块,有时候还出3S或者EX),有第一个EX再攒钱做投资,别做2500.5000.最少做1万的,接着就是2万投资(土块是发育的基本保证,靠打怪那点钱穷死你)2500.5000的纯粹浪费时间。剩下的就是合装备打各种BOSS,没把握做掉回血BOSS就别叫(经验BOSS和装备BOSS出来就是大回血,可能你叫一个队友心态直接崩盘)

    合装备现在每次失败+5%的成功率(别小看这5%,以前有很多小伙伴一个3S能合破产甚至直接心态崩盘ALTF4),合一次失败无所谓直接合出来两三次而已每次+5%。不管什么难度做出来10个神器基本没问题。

    有级别很低的小伙伴没有皮肤和深渊装备,N4难度3分40左右就能跳50.当boSS出来(BOSS不出来别退)有一个队友退出BOSS直接拜拜,4人轮流来就行。当初我就是这样刷出来的。

    以上就是一点心得,希望能对正在发愁上火的小伙伴有一点帮助!!!![[e:laugh]]

    

魔兽TD

作者:极光
地图类型:塔防

组队合作
5.8
7406名玩家评分当前版本:8.7分
立即体验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到PC端打开
立即体验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到PC端打开
  • 地图说明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friendfriend
KK公众号
friend
KK营地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