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跟朋友玩,他没事就喜欢选高难,选的难5打到第三章被矿洞里的BOSS活活虐死,最后只剩下2命,后面还有就没打算继续打了,到第三章就已经6个小时了,前面一直在刮,BOOS血太厚了,后面就放弃了
第二次难5三个人,十六夜全程痛苦面具,打了五个小时快到第三章时,然后队友全崩了。
第三次这次选了难1选灵梦和早苗,进度快了很多,本以为打完第三章,就结束了,结果飞船回神社时看到地图氛围变红我就知道坏了还有,还得刮,这还是难1,我灵梦三千多属性主输出,刮得一批,先不说创世神那边了,就法界开始一路从南天门刮过来,最后到终章,七个小时了,进入博丽神社地下空洞,四个BOSS,祸灵梦-八云蓝-幽幽子-八云紫-最后幽幽子和八云紫混合双打。。算上中间的小BOSS无技能的那种大概有三十多个BOSS。。。要好结局要把支线全做了,当然最好的结局我不知道,我只打了创世的灰烬这个结局
第三章花的时间有点长,要找合成,钓鱼,找各种解密道具,散落物还有隐藏道具。。。太花时间材料又多,而且有的装备材料还在后面才能合出来。中途找冰破门就花了十几分钟到处转悠,湖中间岛没视野愣是不知道上岛,结果发现晚上才能上去,真会藏。
不敢想这要是高难度怎么打?堆人头吗?玩高难度的人头数和低难度的的人头数量都是一样的啊,而且早苗带某武器还有BUG,回血有几率把自己奶死,经验也不共享,只能自己杀的才有经验。
图是不错,就是刮,单人玩就洗洗睡吧,不然更刮,若单人打法界打第一个BOSS战可有你哭的。
如果有想玩这图的我建议你要玩最好组满人在玩,这图太长了,我和朋友玩前期还凑合,但第三章开始BOSS战就需要奶了,吃增益药喝血药也供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