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2/10
地图刚开始其实给我印象不错:
系统基本算完善,虽然很多地方(例如UI界面等)可以看得出优化很差,但功能基本齐全。
天赋给的提示很多,给出了基本的占格数目,并且选择天赋后大线会给出基本属性和终端描述。
天赋总目录,天赋池目前天赋等好评,而且没有模型包。
优点结束,接下来就是无尽的缺点:
天赋:极致的简单,极致的无趣:
好消息,天赋非常简单,除真红外的所有天赋就是一个个拿过去,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坏消息,天赋过于简单,除真红外的所有天赋天赋玩起来像在工厂上班。
天赋只有二阶堂真红天赋稍微有一点点机制,其他的天赋都是单纯的一路点过去,抽完这张抽下账然后再下一张。该图的天赋多出自于galgame,所谓天赋本质上是对应游戏中发生的事件。对于部分短线(6~9格)其实体验还好,因为每张卡基本都能对上对应人物的故事和成长路线(我玩过的gal),拿到终端本质就算和妹子HE;但对于长线(特别是终焉之花),可以说是吧原本不算长的单人线细细的切做臊子,任何和角色发生的那一丁点事情事无巨细的做成一张天赋,然后让你一张张的拿过去,这哪是玩gal,这是写日记。
商店:
不知道干啥来的这商店,感觉像作者看了看其他图,诶祖宗之法必须有个商店,然后一拍脑门就弄出来的。除了给结算木头的装备和开始送的回血瓶,其他基本没有存在感。不按F3让商店页面放在那吧,你包忘了这东西的,按F3放在那吧,卡你视野的同时还可能和选天赋页面冲突。
战斗(前20):
前20波极致的无聊,小怪没啥好说的就是秒,关键在于每5波的boss,放了个不同角色的模型在那你以为会有什么区别,结果都是直愣愣的走上来A你,然后带一个不明所以的小技能让你躲一下,没了,嗯没了。
这导致的结果就是前20波就是流水线作业,你要做的就是商店页面挂着,天赋看着,然后一直扣1出怪刷怪,除了第六波点一下删入口,你什么都不需要额外关注,刷快点前20波5分钟就过去了,感觉自己玩了啥吧,这怪一点存在感没有,感觉自己没玩啥吧,至少累到了。
战斗(20,21:各种自创boss机制)
第20波的辉夜,在前面boss的基础上加了个一直瞬移一直打你的技能(并且免伤),很怪,我打了4吧都没看懂这是什么交互,闪避吧也就是躲一躲伤害,闪避cd长且灵气有限,还是要挨打;打他吧,人家免伤,一整套扔下去也没见什么机制。
21波的十香,我说怎么简介写了个单人无法通过机制,原来硬性要求两个人破机制,太神秘了哥,测试图禁止单通可太有想法了。
后面的boss没见到,但根据别的xd的介绍后面是有其他机制boss的,那我就奇了为啥不把这些boss放到5、10、15波呢?
其他缺点:
1、部分UI响应过长,商店、已选天赋界面、卡池界面的动画很好看,但太长了,一开始看着不错,多玩几次就会感到烦躁且痛苦。
2、二次元图共有的公共池扔垃圾,除了一张UR外其他属性纯纯依托,再加一个小概率保留属性删卡,哇哦。
3、F5有个看属性,但可能是没做好里面是空的,四把下来至今不知道在哪看自己还有多少命,除了攻防和三维外其他完全看不到。
4、人物血条右边数字意义不明。
5、F2的伤害显示没做好,点进去就看到大大的ID,完全看不到伤害数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