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 伊利丹 剑圣 斧王, 前两个基本都是挂属性打最终boss,伊利丹直接给被控的没有了复活次数boss还有1/3血最后老白出手通了,剑圣也还好 挂的久也没有崩。 唯独斧王, 没怎么挂属性 一路推推推 三个多小时不到4小时, 遇到最终boss 一个e反伤把游戏给干崩了.....................
作者:雷叉叉地图类型:角色扮演